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Sickness :(

2010年1月14日



最近老是被女佣念说瘦了,很憔悴。

吃个午饭,被她从第一粒米念到最后一粒。

每天不要吃饭啦,又不喝水,晚上又出去,晚晚才睡觉,从学校回来又不吃饭就上网%%#%@!

天啊~

不过说实在的,最近身体真的有点不健康。

妈妈也从印尼打来了两三次,每次打来我都在生病==

darling前天八成也被我吓倒了吧...

他告诉我,他前一秒看我还好好的,结果拿起报纸不到半分钟再放下时,我脸整个惨白掉。

我过后问他有将夸张哦?他很认真地说真的..恩..只好相信咯..哈哈~

而且那时我手脚一起麻痹,手掌开不到,darling很紧张的一直帮我按,过后干脆抱我到客厅。

没办法,脚也走不到==

我自己也吓到了。

幸好过后慢慢好回了,原因是什么我也不太懂。不过dar说一定是太饿了~XD

DSC02920


Tan Evon love Steven Lee



thx for ur concerned=)

U are always the one who trying the best to take good care of me ,thx :D


要好好调整生活习惯了,不然会更不健康的~

看到buddies们的样子一天比一天惨,

oh no ! 别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agar agar就好k…

健康最重要!

还是老话一句,加油吧!





当你在和时间赛跑时,别让它蹉跎了你的妆容。

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才是一切。

2 comments:

  1. i like dis post . ha ha ha

    eh.. dun so easily sick again le.. or else no more yam char d.. xP

    ReplyDelete
  2. wa..i sick then u like la?
    so bad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