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为什么是你?

2010年1月20日



我不削,如果那是别人。



但为什么是你。



你总是不明白,却又那么的贴近我。



我知道那没什么,我知道你会笑笑告诉我你只是想看,但我真的很介意,为什么是你。



我以为,我已经把立场讲得够明显了。我以为,你会明白我。



有种难过,你不会明白。



我说不出那难过的理由,就像我说不出为什么你是我好朋友的理由一样。



因为太执着这份友谊,我对我们四周提高防范。



我介意你这么做,你正在提升我的不安全感。



因为太珍惜这份友谊,



我开始无理取闹,只为了让你只想到我的好。



我可以很不削,但不是对你,还有他们。



我在乎你,在乎他们,所以我很难过。



我以为你明白我。



曾经。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