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吃吃吃

2009年1月21日



前几个月,

妈妈说我瘦到脸凹进去了。



前几个礼拜,

淇杨和哥哥说,我瘦到剩皮包骨了。



前几天,

朋友说,我瘦到平掉了。



今天,

路过的数学老师说,你越来越苗条了hor。





最近的我碗里的饭比往前多了一倍。

坚持每天吃晚餐。

即时已经很饱了,也决不放弃,吃完它。

佣人盛饭越盛越兴奋,一天比一天多,我~忍!我~吃完!

我要回以前圆圆的脸,肉肉的手臂,要回以前至少不会被文鉴笑说平平无奇的身材..swt..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吃。



我要吃到嘴巴撑不下,

我要吃到胃喊救命,

我要吃到大肠来不及消化。

(别真的给我实现,说说罢了)





还我那圆圆的脸___*WINK*

DSC02332



我还是喜欢两年前偏点圆圆的我:D

5 comments:

  1. 吃肥你吃肥你~ haha...
    傻了@@
    最近是压力太大还是怎样?
    我爱上了每天跟陈余菀互zat...
    LOL xD



    p/s:我也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ReplyDelete
  2. haha. tats rite tats rite...
    eat more eat MORE

    I ALSO WANT TO EAT MORE !!
    hehe

    hope we can do it.. lol ^^

    ReplyDelete
  3. 我被你zat到压力很大:(
    每天在进修~.~
    我真的很努力在吃了XD

    你根本就是每天在瞪我==
    每天一转头就看到那大大粒的眼睛瞪着我,nabeh==
    再瞪再瞪,瞪到你眼睛掉出来才懂。

    你根本就是每天在骂我,
    每天一开口就给我不爽,现在是怎样?

    呜呜呜~隆进~~你老婆~~T.T
    ngek ngek XD
    我也爱上了你骂我的日子,
    (omg,变态)

    WS:U ar..I think useless leh..
    Give up better la u, waste food waste time..
    hahahhaha...!

    ReplyDelete
  4. simple gal is shi hui ? wow. add me. wan read ur blog. haha

    siao evon.. u remember ya.. nxt time wan bake wat do wat.. dun find me d !!
    waste time !! waste ingredient !!!

    bu hao xiao !!!

    ReplyDelete
  5. aya...u slow slow wait la..I also haven view before her blog..where can u view first..haha
    she private de><!
    bad shi hui !

    yer...thought next time wan bake u de leh..hah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