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想念,他们。

2010年1月9日

死火,昨天才和他们相聚,今天又想念他们了。

ish..

收到她们的信息,都会莫名的开心,我也不懂做么XD

从兴华小学毕业这么多年,遇到的同学加起来都不到三个==

难得重聚,难得。

想念草莓,想念angel, 想念月娇,想念佩璇 ,还有那几个冷笑话天王。



下午lim打来说找一天要喝茶,她已经联络其他人了。

很久没看到跳舞的朋友了,很想念她们:(

想念我们一起跳舞,一起登台,一起化妆,一起喝茶,想念那无厘头的日子。



突然恋起很多朋友,

很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很多才刚见的朋友,

很多每天见面的朋友。

怀旧的毛病老是定期给我发作一次,

怎么办,改不掉的老毛病,真的改不掉。



darling,我想念他们,怎么办?



我只想让脑袋空那么一秒,我警告你不要再把历史课本往我脑里塞。

2 comments:

  1. 有没有想要把他们介绍给我认识呢?
    或许在你很想念他们的时候,我可以陪你出席呢!
    即使是当司机也罢,无所谓的。
    开心就好!
    最近的你看起来好大压力,我在想或许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让你开心一点并放松一点呢!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