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

2010年1月3日

昨天半夜收到了HC长篇大论的msg…

一大早看到头痛死了。

真的很长,不过我看到了他的用心。

我回了他一句,tmd,u also must take care of me.

以为,可以在同班一起努力。



结果刚刚打电话和taofu确认了,他跌班了。

包括KH.

很难过,我不懂怎么形容那没有眼泪的难过,但我真的很难过。

一个是难得今年好不容易融入我们ham帮的成员。

一个是从初二同班到现在不变的好朋友。

我想和你们同班。

我不想,分开努力。



很难过。

但我没本事改变已成定局的事实。

在别班,也要加油。



HC,不要忘了你在信息上打的每个字。不管我们是否还和你同班,你也要想办法警惕自己。

只有你自己想努力,你才能进步。

今年也许会很难捱。

有取有舍,

想要得到最好的,往往要放弃最多。

今年也许再也不能像前五年一样,每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开派对就开派对。

那无止尽的party也该在去年我家的the sixth party 和你们的倒数party 落个脚,停驻了吧。

常常大笑过头,玩过头,放肆过头。

今年,收敛一点吧。

没办法,我们没有付出,就注定得不到回报。

幸运不是每次都会降临在我们身上的。

虽然我们一直都这么的相信着XD



我从来不会想要去定个目标。

至少不是个人的。

但如果我们一起有个目标,感觉还不错吧?

一起努力,一起提起冲劲的感觉,一定很棒。

今年的ham帮,改头换面一年,好不好?

虽然我讨厌那份压力,讨厌付出。

但我知道这无法避免,

何不我们一起努力呢?

yo!当然我们还是得有我们惯有的娱乐,这也是无法避免的XD

好啦,当我没说过,哈哈。。。收敛点收敛点。



三勇,恩,已经变成三勇了。

All the best to us.

13336_170418183166_573928166_2848971_770916_n

13336_170418023166_573928166_2848945_4600448_n



HC,KH,HJ,KV

在别班,也要加油。

也许很多人不能理解,换班而已,有什么好难过。

但我想我们都明白,朝夕相处五年的我们,每天超过8,9个小时一起上课,上活动,吃饭的我们,

已经习惯了那份一起的感觉。

换班,也就是说我们相处的时间削减了那么一大半又一大半,

argh…想起来又他妈的难过了。

不管不管。

现在恨不得马上和你们说声早安。


5 comments:

  1.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2. always still 1 of our gang member...!
    i will still do what u want us to do in the sms...
    dun forget what u said...we must work it together!!!

    evon we must收敛 already ^^...LOL but dun forget our entertainment sometimes too~

    ReplyDelete
  3. eh von , delete this post la , i canot stop read it , F ~

    ReplyDelete
  4. marcus,yea ...u noe i wont forget that de XD
    chuan,U call me delete then i delete ar?
    then i mah very no face?XD
    ayo..u beside us only,dont worry !!
    stil together with us.XD
    take it easy&smile always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