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愿意

2010年1月6日


今天抹窗抹窗抹窗,


扫地扫地扫地



排座椅排座椅排座椅


抹风扇抹风扇抹风扇。



今天有生以来最努力做值日,突然好想用力的抹窗。

最后竟然还是被说不干净,重抹。==

原来抹窗也要日积月累出功夫的,常抹窗的人绝对有那一抹就净的神力。

我承认我懒惰。

我愿意从今天起,每天用力的抹。



刚刚吃晚饭和妈妈一起看电视。

在隔壁的她一面看电视一面剥橙。

我看着看着,突然好想剥。

我说,妈啊,不如我帮你吧。

妈妈惊讶的看着我,你真的要?

对啊。

恩…妈妈犹豫了一下,我想从她手中接过刀

她却紧握然后说了那几个不是理由的理由,手粘拉,什么什么的,就是不让我剥。

天啊,我再次要求。

让我剥啦!!

结果她笑笑的说不要。

我的妈啊,原来我是这么幸福的小孩。

妈妈竟然不让女儿剥橙???!!!

omg!

虽然我搞不懂,但她八成不想让我毁了那粒橙。

我明白的。T.T

但从今天起,我绝对会死命把橙争过来自己剥。



今天订购统考题,大家争先恐后。

轮了好久才轮到我。

买那几本,却要看很久。没有idea,还要问高手问很久。

但我还是愿意去问,去等。我愿意和大家一起争先恐后。



2010年的他们,2010的ham帮,2010年的三勇,2010年的我,都需要改变,都需要一起说愿意。

我想,做得到的。



今天绝对没有玉哲,因为太臭屁。



只有我们,9个,到齐。ham.XD

DSC02848



sze yee 不哭不哭,刘海很可爱。

今天darling很坏,他没有阻止踏踏接受挑战。拼命说自己清白,幸好我stop住鸟XD

5 comments:

  1. 对,臭屁一点,比较有价值嘛.哈!

    ReplyDelete
  2. i willing 2..
    haha..thx my dear..i will try 2 luv it..muacks..^3^

    ReplyDelete
  3. LOL i love that orange part...it must be a lovely scene...ur mum sure soooooooo happy la...suddenly realize got such a good daughter...XD
    xi shua shua~xi shua shua~xi shua shua du du~
    i'm willing too...our plan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