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小菀熊

2010年1月27日



今天很多小感动,



小感动+小感动+小感动,



温暖=)





听到你们一直哇,哇,叫我的名字的时刻

竟然是我扫地的时候。

其母之。

本姑娘可是从四岁就拿扫把了,

良家妇女绝对有我的份咯,

你们哇个屁><!


*************************************************


如果我的小举动,会让你很感动,

那么你的一句话,

已说进我心坎。



最近很多人哭,

但没想到你也来一脚。



同学们都很慌。

老师,别哭。


*************************************************


小熊记本事———小菀熊

Promise urself to be strong that nothing can disturb

ur peace of mind.Look at the sunny side of everything

and make ur optimism come true =)

从今,姐妹专属。



************************************************


Full House,

Are u waiting us?

yea baby, I can’t wait for saturday now.

I Feel so much to hang out with my gang & buddies :D



****************************************************


勒知不知么页叫Timing 啊?

不知就滥开啦!

不合格。hmm..你们统统回家等电话XD

我找回我们以前的疯狂。

爽,开心。

就爱大笑。

Ngek ngek ngekXD



*************************************************************


我们之间可以存在着善意的谎言。

只要你有信心它永远都不会被搓破。

但如果你没有,

就少来。




爱我,就多用点心,

记住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重复。




善意的谎言,出发点绝对是因为爱,

不想让对方受伤,

不想让对方难过。

所以,撒谎。


鸟话。

刘墉,你老反颠了。




我不介意活在善意的谎言里,

但我介意你没用心铺好你的外壳。




什么都懒得做,

就不要说学人家隐瞒。




善意的谎言,是需要用心的主人照料的。

我想你不是。




或者,你从不认为,那是谎言?

那只是一个,顺便?




恩,纵使将,我明白的。


*******************************************





今天,有很多的事情想说,

很多的感觉像分享。

写不完。

因为历史等着我K 它 :(







今天起,小菀熊会陪我感受你们的温暖,谢谢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