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Rainy Day

2010年1月26日




今天大家的脾气都很暴躁。

希望那轰隆的雷声,汹涌的豪雨,

冲走我们之间的疙瘩。

hmm,别压力太大。

张素慧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黑色的

这次就不信你不笑到吐出肠子。

IMG_8701

像这样从上往下吐XD





谢谢ws cheoh.

下次我心情不好时我要买你回家。





笨蛋陈诗仪

为了一张星期六的mc,

花了RM50看医生,被护士被逼马上吃药。

结果拿了一张今天的mc,

really stupid。





我讨厌李文鉴

5年的友情,

结果你只会满口Evon Evon

她算老几?





陈希罕每天get不到我。

sigh,失望啊~!





谢静仪的老公今天叫我

diam la,

给我记住。





陈欣怡

读书读到快要疯掉了。

让我来帮你修修休闲学。





邱玉哲发脾气,

我怕被打:(





darling别难过,

我会陪着你。





小学同学

以为我换名字。

天,那是小学的恶作剧。

有人被骗到今天。

请称我为骗子师傅。





够爱。

5 comments:

  1. hey...siao mer...what u mean bei da...=.=

    ReplyDelete
  2. haha..u mean sh black underwear??XD

    ReplyDelete
  3. mizumi~ underwear ur head~ later use it to cover ur head~ =P

    hahahahaha... i really cant stop laughing in front of my laptop~ LOL... evon u damn geng =D

    ReplyDelete
  4. haha..then y u will laugh when u hear'black'this word??>.<

    ReplyDelete
  5. VIncent,u know i know..haha!

    hui,I want to c that ! amazing! haha!
    faster use it cover yee hea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