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剥橙,会歌

2010年1月7日

刚刚翰在msn告诉我,

viewing ur blog,

Lol ,so funny la,

the orange 1.

我还以为他看了我新更新的,要来安慰我啊,问候我啊之类的,结果。

damn u==

My latest post was so moody,and u tell me the orange was so fuuny.

==

好笑是呗,

那你下次就负责剥橙给我吃呗

再笑,你就每天给我剥。

剥死你XD



剥橙之余,翰还算有文化。

刚线来的毕联会的会歌还满有ham味的XD



缘分把我们带进这巍峨学府



起初的相遇就像完美的轮廓



友谊就像酒一样 越酿越醇香



我们都曾经齐心协力



一起度过那彷徨无助 充满荆棘坎坷的道路



校训师恩不能忘



勤勇信忠牢牢记



饮水思源莫忘本



即将离去这座让理想起飞的殿堂



心中的万分不舍 笔墨难以形容



我们毕业后仍将心连心



把滨华的精神永远传下去




果然不能一心二用,和darling讲电话害我打了好久==

3 comments:

  1. 前半段我喜欢..
    后半段好像怪怪的..
    ‘把滨华的精神永远传下去’..
    这可以不要吗?=.=

    ReplyDelete
  2. LOL erm can...but last year ma~...i just think that erm...after we graduate mayb we will miss our school so much and still worry about our school changes and new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