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还是难过。

2010年1月3日

天啊,打了几次,还是打错。

2009 2009 2009,damn.

刚刚收到sze yee 的msg,

开学了,怕怕。==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还是小学生。

拜托,怕个屁啊。

真是的。



刚刚听了玉哲的电话,Ish,难过。

我知道他也是感性的人。我明白他也很难过。



刚刚看到慧的facebook status,

她说她很难过。恩,我明白的。



刚刚msg给kh,

我希望他真的没关系。

不过我还是很难过。



刚刚收到了hc的msg,

故作潇洒的态度让我更难过。



2010,在哪里,都是buddies,都是一份子。

Ham 帮 Forever(哎哟,那时叫你们做那个锁匙圈不要啦,你们现在是不是很后悔勒?)XP



Love my gang,my buddies,my sweeties,my dearest frenz.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