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无形体。

2010年1月25日



多么希望,你跟我一样,只是无意。

但那绝不会是无意。





当我已经完全释放时,

你把我拉了回来,我该说谢谢吗?





当一件事说出来,

已经可以预料到你会用cheh,原来是这件事,其实什么什么时,

我应该去问吗?





我不想,因为我不想听到,任何的解释。





我管你是有意无意,想与不想,点与不点,或者是意外?

我不想懂。





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去看?

我知道你的答案。





我不问,因为我不想听到,任何的解释。





这一连串,问下去,到头来,其实答案也不过是那几种,于事无补。





如果到最后我还是必须告诉你,我知道没有什么,只是我不舒服罢了,那就是废。





这次影响我的人,是你。

因为我在意你,所以你的任何举动,都在影响着我。





几时开始,我不再介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人。

我很清楚自己是真的很不屑,所以我不介意。

但这次,是你,我也该不屑吗?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也不屑了,我无法想像我还在乎什么。







我们之间存在着比谎言更煎熬的无形体。

你无法为它命名,你只能被它折磨。

4 comments:

  1. gal.. wat happened ? i wanted to know.. k?

    always be der. jz like wen i need ur ears..

    evting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
  2. Thx so much gul =)

    Glad to have u beside me,u really make me feel much better now :D

    love u sweeties ..haha XD

    ReplyDelete
  3. hey girl..still got me..
    what happened 2 u?
    sry i'm late..>.<
    hope u will share v me..
    dont keep it urself ya..=)

    ReplyDelete
  4. sry..yesterday don't feel wan talked bout this at all..
    saw u all ady make me feel warm.
    It's enoug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