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Melaka and genting trip.+Ktv+movie =)

2009年12月15日

11-13/12 三天两夜

刚和dar从马六甲,和云顶回来。

第一次两个人去旅行,虽然难免有点累,但真的很开心。

我们两个是在毫无计划,毫无准备下上路的,

我说,这次旅行回来的结论是,GPS,有你真好。

我们两个简直是不会走的,多亏了GPS XD

马六甲马六甲~~~~

DSC01389DSC01414DSC01411DSC01463

我们在马六甲住了一天,过后第二天直接上云顶~得说,我们也是完全不懂路的,再来一次!GPS,有你真好!!XDXD

DSC01571DSC01592 DSC01613 DSC01620

好啦~从云顶下来后,大概六点多了,我们又直接到吧生的newway 唱k,瓦老,真的佩服自己。

DSC01634 DSC01635

两个人都能自high…==

唱完后也已经12点多了,回到家几乎一点多将我们就累瘫了,睡觉万岁!!

以为星期日应该会在家休息的,结果…我们12点多起来,就去吃肉骨茶了…还无意间拍了两个很好笑的表情。

DSC01650 DSC01654

真的是~无言==

终究是吧生人啦,马六甲美食多好吃,还是怀念肉骨茶的味道XD

吃完过后我们又去old jj看戏。

风云二。

好吧,当我说好看时,朋友都说我不会看戏。所以,就当作我没说好看吧。==反正大家都说不好看,那就,不好看吧==我配合度很高的。XD

看完戏我们就去逛了一下街,

DSC01657

乱逛了一通,晚上就去吃肥佬面粉糕

OMG,等了半个小时多,超多人!

不过还不错吃啦!

我们回到家后,竟然又在家看了一部戏><

天啊!我真的怀疑自己哪里来的不垮耐力。

这三天真的玩尽了。

dar也说休息够了,要收拾心情做工了XD

恩,对对,做工做工。

不过本姑娘还在放假,没东西做。我也不属自动自发类型。所以,一样,睡觉万岁!Hooray!!

三天无止尽的玩玩玩,难以形容的兴奋,你们啊,是不是该偶尔也放肆一下自己?

marcus啊!我知道你很有上进心,读书是必要的,但偶尔也该去感受一下人生。

sze yee 啊,clubbing不要去太多,要去也勿忘我。

chin yee 啊,做工做工做工,几时回来jek?

hong chuan啊,stop ur “zai” pls.

sin yee啊,lagoon tomorrow o,wan join? ( I think when Ipoh open a lagoon,u sure

will joinXD)

beun jian ck seong weng啊,玩够了没有哦?

KL 啊!考完试了就带ws去玩啦!可知道感情是需要温存的mor?Go Go Go ~

darren 啊,英国没有肉骨茶u know?小慧在等你啦~

Ah ma 啊,你这个是放肆过头了,回家睡觉啦szb!or maybe 去和vincent聊聊天,喝喝茶?XD

yi lin & pei jun,两个影都没看到,几时要打个电话怀来啊?

chear yong啊,你也是放肆过头了啦,少玩fb啦,长不高的啊!

Yean chee啊,不放开心拍照是不会有感觉的哦!几时要帮我外拍?XD

Stella 啊,moody happy moody happy,你几时要脱离这个循环?

Steven giam darling,做工不要偷看我的blog.

上面找不到你的名?代表你是时候送我圣诞节礼物来提醒我记着你了!XD

好啦,圣诞临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Have a nice day !:D

p/s :其他照片都upload去facebook 鸟=)

还没add我的赶快add我啦!还要我催啊?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