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价值观

2009年12月19日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

所以我尝试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

但我真的讨厌,自以为是的否定别人。



社会不会绕着你的价值观而运作

有时后,放下自负,谦虚一点,文字看起来,也会可爱一点,读起来,也会美一点。



不是每个人,都追求胜利。

何况对我,胜利是屁。

不管在哪个战场,我从来没有胜利过,所以那是屁。



我没有认真对待过任何事物,没有。

但我享受自己的生活,喜欢自己的态度,喜欢我的朋友们。

不管几时,都愿意陪着我的朋友。



不要说胜利与否,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只要实实在在的你们。我只要感受你们。



也许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

今天,从小的梦,碎裂。真的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和你当朋友的。

多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多希望,现在的我依然那么的天真。



很吵。



可以打扰我,不要打扰我身边的人。



对那不可一世的态度,一阵厌恶后,

世界依然很美好,我的朋友依然在我身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