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Happy mode=)

2009年12月30日

DSC00923



昨晚,我因为慧的一句,你还敢有自信啊?大家聊得笑翻了。

我哪敢?

对着他们,我承认我老爱扮嗲。




我因为我的一句,清高的勒。又再次笑翻。

对着他们,我承认我有时很像神经病。




但他们愿意陪个神经病。ish..多么感动啊。





还是说,

其实他们只是高我一等的神经病?

***********************************************************



凌晨五点,

我因为你的一句,有人叫她对我们抱着很大的期望咩?

再一次延续刚才和buddies的喝茶,我们笑翻了。



我因为你的一句,哇,你在骂人时英文流利很多wor,

再一次,笑翻了。



说了太多次的bitch,不会有报应呗?

不过没关系,你也说了,不怕。XD



喂,继续说啊,不要停。我要听你说,你感到多么抱歉,你有多么的爱我。

听了三个小时,好像还不够。



真是闹剧,但我爱上这种闹剧。

你总觉得这一切的不愉快,是你带给我的伤害。

aduh….笨死了。



九把刀说啊,有些事情不需要知道得太清楚,你只要负责快乐。

Opps..怎么办?我知道得太清楚了。XD



不好不好。



让我看到你这么不舍得让我难过,我会开心过头的。:D



喂,放心呗。你跟我在一起,就注定不会跟忧郁扯上关系。



我笨,你就聪明点嘛。

我难过,你就要逗我。

我开心,你就和我一起开心就好啦!

我没有目标,你就耐心的帮我找个嘛。



你要去感觉我的生活。



你再也不会回到那不开心多过开心的忧郁日子。

相信我,我只会带给你快乐。



谢谢你说了那么多,谢谢你那么爱我。



Try not to meet any complacent assertion bitch anymore =)

woohoo ~wii wang wang wii wang wang :D

2 comments:

  1. i hope he will treat me tat too...

    gal.. u r so lucky~
    happy for u.. ^^

    ReplyDelete
  2. san,U also had a lovely kl be with u mah...
    cherish wat he gave u and enjoy in ur relationship=)
    any problem can be solve by communicate and time ,
    try to do ur best k?
    all the best wishes to u and kl :D
    sweet forever ye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