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不懂。

2009年12月22日

我就知道,一定会被误会。

只是有些事情,沉默是最佳的选择。



我不是那种人,你不懂。



我不喜欢的,你不懂。



你可知道,她开心,我也一样会很开心?

你不懂。

因为你一直以为,我就是这样想,我就是不平衡。



我比你想象中,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有些事情,我根本不会去作比较。

有些朋友,我更打从心底希望她开心。

我决不会在朋友的幸福这块去钻牛角尖,你不懂。



我不喜欢的,你还是不懂。



不过无所谓,真的。

只要你不要再去猜测我的沉默。


不要再去误会我的沉默。


仅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