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慢慢来,比较快。

2009年12月17日

我不讨厌你的过度关心,过度在乎,过度在意。
那让我感觉,我站在你心里,很重要的地方。
你觉得现在的我,是以前的你。
毫不在乎,厌烦,想要自由,想要逃脱,想要为所欲为。
那是你,以前的你。
我不认识你之前的你。


我是这样的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这么坏,不像以前的你这么坏。
我感激你的关心,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感激你的在意。
我没有想逃脱。
我没有觉得你的限制不可理喻。
记住,我真的不像以前的你。
所以不要认定我是真的不在意你,不为你付出。
那是你以前对你恋情的态度,不要套在我身上。
你以前对爱情的态度,绝对不是我现在对你的态度
不一样,所以别紧张,别怕。那不是报应,也不会是报应。


平衡?平衡。
啊呀,我们都是大笨蛋。
其实早就知道,你真的很爱我,至少连你自己,都变得无法自己了。
其实早就知道,在你心里我不会往下跌,我只会越爬越高。
其实早就知道,已经没有人比我有分量让你更在意她了。


不是不要脸,是真的知道,真的感受到。
最近的你,抱得我有点紧。
不要紧张,不要害怕,
放慢脚步,放松心情,
爱要慢慢来,比较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