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耳机。

2009年12月21日

还是讨厌带耳机的感觉。

有时也想像别人一样,把mp3挂着,耳机带上,听听歌。

N年没有做这个动作了,今天带上的感觉,还是讨厌。

完全听不到外头的声音,还感受到自己呼吸的声音,真是讨厌。

总觉得,脱下耳机后,世界会产生什么变化。

那几秒带着耳机,听不到世界的声音,

只听到歌曲,只听到自己的呼吸,

总觉得,脱下耳机后,世界会产生什么变化。

完全沉醉在音乐中,不被任何事物干扰,

静静的,

总觉得,脱下耳机后,世界会产生什么变化。



没有安全感到了极点,耳机这东西,真可怕。



会不会在带着耳机的那几分钟,我就错过了一些事物,一些变化,一些言语?

好朋友偶尔会问,为什么你有时,头和眼色会看向北南东西?

恩,很难解释,是个坏习惯,而且我保证你们学不会。

就是说只有我做得到...哈哈~

总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总之就是,和耳机的道理很像,怕世界有什么变化吧。



我知道,很难理解,我知道我知道。



也或许我在美化我的坏习惯&不安全感症吧。XD

还是这是巨蟹座的病?恩,该问看家勇了。

无所谓啦,

来点正经的呗,耳机别带太久哦,不好的,别常带,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美梦吧各位。晚安。



* Sometimes, night is nice ,alone is nice,even the one u hate, is nice too.

That’s y we call someti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