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抱歉。

那滴滴珍珠似的划过脸颊后,才被那冰凉感吓着。

自己明明没那个冲动。

想把那指环从我手指抽离时,下意识的用力阻止了。

自己明明才说了那种话。

最后你还是紧紧的抱着我,说什么都好,你愿意配合我,什么你都可以改。

哎呀,脸又冰冰的了。真是没用。

没有抱怨你,你已经够好了。

真的够好了。

我知道你真的做了很多。

我珍惜。

相信我,真的珍惜这一切。

你说你不懂我,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是啊,有时你真的不懂我。

有时你对了,但你却不相信你自己的感觉。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没有如你所说的那么深不可测,其实,我很简单。

你一直试着懂我,试着知道我的想法,但我不喜欢被侵入的感觉。

去感觉我。

去感觉我。

只要去感觉我。

你总是可以包容我,总是改变你自己来配合我,总是毫不计较的付出。

你说你真的变了。

你变得敏感,变得小孩子气,变得爱吃醋,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以前的你。

但我感觉得到你的在乎,感觉得到你为我的付出,感觉得到你想一直牵着我的心情。

多美。

我们的相遇,很美丽。

你以前常说这句话,我知道那是发自你内心的话。

我对我昨天的言行,跟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

不需要为我改变,我喜欢现在的你,最原始的你。

我喜欢这个无论我是否伤害了你,依然肯温柔抱着说原谅我的你。

我们的相遇,很美丽。

 

4 comments:

  1. 其实,这就是摩羯座的性格。。。=)
    因为他爱你。。
    就如我爱凯杰一样。。
    盲目的付出。。
    也只是为了得到你们的关心。。关注。
    =) stay happie yea ^^V

    ReplyDelete
  2. 相信你们都是懂得爱的人

    加油吧!
    感情世界里,就是要不断的付出,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去相信,最重要是,懂得去了解,去感受对方,懂得知足,原谅。。

    =)

    ReplyDelete
  3. hey dude...cheer up =) he will be fine, can feel ur "cheng yi"...he really care of youuu..:D

    ReplyDelete
  4. stella,maybe ba..and I will just take it easy=)
    san,en,thx =)U also gambateh ya !!XD
    MTHH,haha...hope he will la ! take care frenz: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