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A simple Chat

2010年3月6日




你妈妈说,以后家里就四个巨蟹座的了。

恩,你们几个是不是很幸福勒?

巨蟹座都是好好人:D




很讶异她这么乐意的和我聊这一切,

我想说,谢谢你。

原谅我以前的不信任,

你妈妈的直率,让我很舒服=)




其实很多事情,已经知道了,

很多实事,重复了上万篇,

但总是有点,不对,

总是有点,不够,

总是有点,感觉,接不上。




这次,在谈话中,对了,够了。

在笑声与表情中,释放了。




真的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说句坦白话,很多时候,我疑心重。

所以,对不起。

我想,我明白了。




我其实不怎么会做人,不怎么会装可怜,不怎么会博取同情,不怎么会说得让人感动得想哭泣,也不怎么会摆脸色。

真的做不出来。

不管是现实还是虚伪,装可怜,我学不会。

那很蠢。那让人反感。

尤其是我这种人,我鸟你的可怜没人要。




以上的种种特点,我都没有。

我只有讲不停的话,你笑我笑的烂梗。

但你们还是愿意喜欢我。真好。让我不用虚伪,也得到很好的待遇=)

我,在很开心时,会告诉你,我很开心,我很好。

在很难过时,会告诉你,我难过死了,我不好。

人嘛,

低潮高潮,大起大落,不算舍。




伯母,Thx alot.Appreciate .下次买个大螃蟹给你:D,来个巨蟹聚餐..maahhahah~

My dear Mankind bf, I love u . TQ =)








快乐很简单,感受到

爱,就有=)

3 comments:

  1. yerrrrrrr ~ cancer~~~~~~ nogud no gud !!! xDDD capricorn bestttt ~! XD

    ReplyDelete
  2. yer...kelvin!!!!She say u no good !!!

    ReplyDelete
  3. 一直以来,都是坦白的。
    不怪你不信,因为record不好。哈哈!
    今天得到你的肯定,很棒!
    谢谢!
    你就是你,特别的你,我爱的你!
    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你,我也不会爱上你了。
    所以,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我的宝贝,爱的就是独特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