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Boy’s secret~~~

2010年3月20日


Saw Ah ma sharing this post at fb ~ Feel quite accurate ~ hahaha~


Boys And Guls~ come on ~ look at this XD




男人的秘密


1.男人很容易喜欢一个女人,却不轻易深爱一个女人。


2.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不一定对她有强烈的亲热冲动,反倒对一些他只是喜欢而不爱的女人,冲动更大些。


3.男人看到喜欢他的女人(就算他对她没太大感觉)跟其他男人稍微热情一点,即使是朋友般的拥抱或亲吻,心里也会

不舒服,知道她被人追求更会妒忌,因为骨子里男人不想输给任何人。


4.男人都怕女人死缠烂打,但喜欢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没追上的女人。


5.男人的梦想之一,是拥有可以超越友谊界限的红颜知己。


6.懂得欣赏聪明女人的男人不多,和她们在一起,男人总觉得缺乏安全感受。


7.当有喜欢的女人在场时,男人会有如下表现:话多;显得聪明些;比平日慷慨;会把话题扯到得意成就上;会刻意显

露平时少见的好心肠;多说一些自以为好笑的笑话引大家(其实主攻目标是那个她)发笑。


8.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愿意割舍一切自由,追到了越来越感到自由的重要性。


9.男人内心隐藏着狩猎心态,追捕,得到后就要驯服她,让她变成可在家饲养的乖乖动物。


10.有过恋爱经验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不能不骗的,类似像:“我会永远爱你”,“我一直都会像现在这样疼你”,

“什么时候需要我,一个电话我就立刻赶来”,“我以后再也不会像爱你这样去爱另外一个人”这种话是必须要说但永

远坚持不了的“骗话”,谁让女人这么爱听呢!


11.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幻想爱过他的女人永远爱他。女

人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却不自觉地美化逝去的恋情。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继续保持联络。


12.男人跌入爱河,很少问她的过去,不太关心她和哪种男人谈过恋爱,因为男人较注重女人的外表——外表就是现在。


13.男人很容易被女人吸引,但他分得出哪种渴求出于性还是爱,大概知道能从她身上得到什么。


14.不少男人第一眼爱上女人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单纯而不可告人的目的:第一眼看见她就想和她有肌肤之亲。只是为了

得到她们,他们吃力地陪她们先玩女人喜欢的浪漫游戏。


15.男人相信证明自身出色的重要表现之一是:拥有更多的女人。事业上越出色的男人,往往需要更多女人的仰慕和倾心以体现他的超凡脱俗。


16.女性较容易坦白心事,男人恰恰相反。遇到烦恼,他们找个别好友倾诉时,不会说得很完整,总会给自己留最后一点面子。男人的倾诉都是经过包装或刻意切碎的,不让一个人知道全部。这也是女人很难了解男人的原因——他们根本不想被人彻底了解。


17.男人说的“未来”是6个月到1年时间,女人的定义则可以是10年到50年。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只会想像如何在短暂的未来与她亲密发展;女人则幻想到恋爱,结婚,生孩子乃至如何白头到老。


18.男人要变心,其实和女人是否注意保持美丽仪表没直接关系,那只是他的借口之一。当他厌倦一个女人,不管她多漂亮,只要是她以外的任何女人,他都觉得比她有吸引力。


19.对许多男人来说,真爱意味着——爱情减去性。换句话,男人只要觉得女人缺乏性的吸引力,就可以一直跟她做单纯的朋友。


20.男人在有寻求亲热的身体冲动那一刻,对异性的要求忽然降低,他会觉得一个平时普通的女人很可爱,甚至很性感。不过等冲动一旦消退,他立刻恢复了习惯的审美判断。


21.男人对女人的爱总是混合了生理冲动,亲热前他觉得女人什么都好,之后却可以无半点留恋,但为了不背负太多罪恶感,他们可以装作温柔地在事后继续吐露缠绵的情话。


22.男人基本是都小器,大方是装出来的。表面上他们不拘小节,其实内心和女人一样,计算得清清楚楚。


23.女人在意男友以前的女友,男人却在意女人离开他后找个什么样的男友。如果分手后仍是朋友的,他会时不时批评她

的男友。




Wat do u feel huh? welcome u to share with me ~ XD

9 comments:

  1. hahaha. no comment.. if i agree.. means our boys oso like tat.. den we ma cham.. lol

    so i jz can say partly agree. haha..
    we hv to trust our man .. ^^

    ReplyDelete
  2. hahah..u always the 100% good gf who trust ur boy 100% ~hahha ..i knew that XD


    and which part is u partly agree 1?hahah~

    ReplyDelete
  3. strongly agree if on lim yong wei!!!but for yan..just 1/4 agree v it..kaka..xD

    ReplyDelete
  4. No good! I am man! I not agree... hahaha.. xD

    ReplyDelete
  5. hahah..but all my boy's frens agree wor XD

    ReplyDelete
  6. weiiiiiiiiii ~~~ i strongly strongly x100 agreeeee x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