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鸟人鸟语

2010年3月12日



Just now watched the video that shot for commemorate Long chin’s grandma,

So touch , tears almost running down :(

My dear hui , I think u feel tat too izzit?

Hope she will rest in piece , and hope Long chin will be tough enough for facing everything now =)

Gambateh ! :D





不知道如何形容你的态度,直接的又显得不经过大脑。

很少讨厌一个人,尤其是一个身为我们老师的你。

你是出了名的从不三缄其口,讲话非得压死学生,酸进骨里才甘愿。

我们不是什么所谓的问题学生,


最多嘛娃娃刘海旁边两条没塞违违规,

耳洞管你3岁6岁12岁打,两个以上就记个小警告,

袜子穿低过脚踝买一买,说学校统袜结果无声无息

男生整个头发稀疏到不行了还是因为那薄到没铲上去的后发被记名~

歌唱比赛不小心唱到了一个“爱”字被取消资格,

头发管你拉直电直洗直还是烫直,总之变直就记警告嘛


啊哟,以上的犯规我们都不到三项,免说打老师骂出口翘课带手机,因根本不

会有我们的份。

至少六年里我也才被记了哪两个警告,

原来我们这也叫犯了大错~天啊,多么不可被原谅的大错啊~

我们是不打老师不骂粗口不带手机坏学生,

hmm..真是不可原谅。



喂,我们这么坏,也懂得什么叫三缄其口,讲话要过滤,要三思,

懂得聆听来找自己解决问题的人,

不句句逼人,

不冲动做事,

懂得如何好声好气,以柔克刚。

你?

除了强势,不留余地,不顾人家感受,还有???

什么毛都没有了拉,还有。

chiu!

不要每次设法避开我的谈话,然后转去压我朋友。拜托,我是牙尖嘴利了点,但你也不错嘛,精得很,怕舍?

你是很聪明,第一时间就避开我。

但我就是看不过你不可一世的态度。





我就是在讲你,

陈淑贤

鸟人鸟语。

6 comments:

  1. wah , totally agree with u , she is really a BIRD , A OLD BIRD ==

    ReplyDelete
  2. I really cried after that ~
    haiz...

    ReplyDelete
  3. STRONGLY AGREE!她就是这样的人,说她大便又不是,因为她连大便都不如。别跟低等生物做任何的争吵,因为她毕竟离我们有些距离。就当作她不存在,反正我们最有一年了,我在等领毕业证书而已,我知道大家都在等那一刻!有一天她会知道多少人憎恨她,有多少人希望她是不存在的。她不是鸟人!别侮辱了鸟~至少她不配。嗯~我们就暂时叫她
    kiasuxian....

    ReplyDelete
  4. OMG...
    evon...BRAVO....!!!!!!
    I so damn lov this......

    ReplyDelete
  5. walao..y u guys so rude 1..we are nice student k..hmm..bad frenz all..muahahhaha !
    omg..chian ting, u graduated so long d leh..haha~

    ReplyDelete
  6. even though i had graduated so long...
    but i freaking hate them....
    they all r 3 gu 6 po....+ sei 8 p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