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脆弱

2010年3月30日



那颗心,为什么总是被眼前那短暂浮华的诱惑轻易拐走?




爱情,

真是脆弱。




六年了,你变了。



变得不拖拖拉拉,了解什么叫长痛不如短痛。



是好事吧。






飘飘荡荡,飘飘荡荡。



不是真的想骂你,如果我的语气让你不舒服,我想说,抱歉。



我真的不是想骂你。



我只是,有点难过。



真的忍不住,有点生气。




坦白说,对他,最多的情感也仅只那么一点点的同情。



对你,是生气,愤慨,难过,纳闷,无奈,心疼。



我只想你好好的对你自己。



不要再这样了。




有时我少了那么点回应,不是不在乎,不是随便你,只是不知道,还能在难过的时候,说些什么。



最后,我尊重你的决定。



希望你真的,好好对自己。

2 comments:

  1. i duno what i 1 2 myself now..heart feels pain 2 treat him like that..really 1 2 cry..i know all of u care of me always..thx din forsake me this bad girl..~><thx for stay beside me always..

    ReplyDelete
  2. cheer up :D
    We are always beside u when u need 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