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The moment

2010年4月20日





The moment








这一刻回头看见自己
这一路的风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将飞向哪里
渐渐疲惫的羽翼为你披上了勇气
放心离开我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意的梦
雨后的天空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们总会找到自由
这一刻时间变成行李
越过生命悲喜陪伴着我前进
因为你让我看清自己
面对未知的恐惧脚步更加坚定
放心离开我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异的梦
雨后的天空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会找到自由
哦……只是远行不是逃避
告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
你……要照顾自己不要忘记
那些灿烂过的痕迹
放心离开我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异的梦
雨后的天空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会找到自由自由






Love this song so much recently ,

It bring me back to my precious childhood memories.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linking us , as what this song did,

as wat our blood did.





第四次我梦见你。

他妈的。





生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梦见你这么多次。ish.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