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该说的

2010年4月2日



Just finish watched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with

mizumiyee,melvin koh, chia chin yi, and kenneth !! =)

wow, I Love it so much ~ XD It’s really nice and interesting ~:D


Highly recommended ~:D




我该说的,该说的。

说了,就不管我的事了,对吧。

再有,就是你的错了。

对吧。

再有,我也没辙了。

对吧。




我最近常告诉她们,



不要奢望变了的人会变回以前,成长了就不会再退回。

不要奢望那不了了之,会有结果。选择让事情不了了之的人永远都不会想再提起那些事。

即时说上上万遍,不明白,就是不明白,不要奢望花生是熊猫。这是不可能的事。

他不明白的难过,其实你身边还有很多人明白,不必勉强一个不想感受你的人理解你。

他以前不会这样的,对啊,那把自己变成,以前也不会这样的,就好了。

有些事,只能回答,忘了吧,当他也没想要再问。




我该说的,我告诉她们的每一句话,我都做不到。所以,我该说的,说了,就不管我的事了。

再有,一样的感受,

我也没辙了。




人生已经很坎坷,有些事情何必拆穿。我很喜欢这句话。

但没拆穿,有些人他妈的当成没这一回事。

我决定了,

我该说的。

说了,

再有,也没辙了。




拆穿了,以后的无可奈何,也罢了。

这是最尽了,最尽了。




不行,我也没辙了,










感觉不到的东西,不要在执著。

要为自己而活,才美=)

2 comments:

  1. hey u ... wats goin on? izit about mine pasal ytd ?!?!!! @@

    ReplyDelete
  2. NoLa..dont think too much la..hahah...view ur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