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I am who I am

2010年4月14日

 

 

 



最近测验成绩不好,

 



皮肤状况不好(敏感了)

 



身体不好

 



脾气不好

 

钱财状况不好

 



什么都在走下跛,健康更是每况愈下。

 

 



Somehow,

 

我心情很好:D 
我跟他们很好,跟darling很好,我跟自己很好=)

 



我对自己很好,有种不管怎样,我都可以很好,也可以继续爱大家的感觉。

 

 

 




也许在别处没什么改变,但我很清楚,最近心里满满的。

 

 


有种,不知如何表达的满足=)

 

 




开始学着用心感受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才发现,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

 

 

 

DSC05722

 

I just love myself so much =)

I am who I am.

3 comments:

  1. lolz....found one narcissist hr....:p

    ReplyDelete
  2. good ! believe in urself =)
    gal, u are growing... mentally. haha

    xD

    keep it up !!

    ReplyDelete
  3. Ting,i guess u are narcissist too,so we are FRENZ! hahahha!

    san, haha, thx gul. believe myself,and hope u too =)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har ,no ur news recent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