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D

2010年5月7日

DSC07231


昨天我打从你门前过


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


泼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呀笑呵呵


你什么话也没有对我说


你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我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勒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勒


噜啦噜啦噜啦勒



***************************************************************************************************************



我喜欢那份幼稚,

很好听。



尤其从我们全部的口中哼出,

加上帅帅的指挥(只有在指挥的那一刻)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

2 comments:

  1. =.='''...................................................................................................................................................................

    ReplyDelete
  2. 真羡慕你们有得幼稚 ~
    一个王八蛋的班导师害我们没得幼稚! 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