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2010年5月16日


“其实全部都是事实,只是表达的形式不一样”


说谎的人永远都认为那小部分的篡改是小事。

就如那事实本来就是件小事。



恍然惊醒的人永远都认为那小部分的篡改是大事。

而那事实本来是件小事,此刻却是大事。



cheh,



反正大家都只是动物一只,

反过来狠狠地插一刀,才会知道什么叫痛。



说谎如何与被骗的有平等想法。



他却奢望我能,如之前一样当成小事。

如事实本来就是件小事。

如没有篡改前一样小。




“其实全部都是事实,只是表达的形式不一样”

呵。



原来,

好吧,我记着了。

我也会这样做的,反正只是小事。他不会介意小事的 =)



我记住了。

他做的。

他说的每一句。




给你,

刀插在身上,很痛。谁管你是短刀还是长刀。

谁管你是用菜刀还是把狼刀。

谁管你这些不是重点的重点。




cheh,

真的只有,换个立场,换个持刀人。

他才会知道,小事也可以很痛。

那时的小事,也已经不是小事。




当我们都觉得不以为意的小事,

请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那举动是否会伤害对方。




eh,

告诉我,你错了。

我只想,狠狠的拒绝你的对不起。



嘻。



反正大家都是动物一只,你才不会明白。

这结果不论到你,你才不会明白。



彻。



其实你懂我的地雷在哪里,恭喜你狠狠地踩了下去。

颁个最佳勇者奖给你。开心吗?

:D




如果他还是觉得,其实他没什么,说了事实的他,根本没什么。

yeah,那送句话作为这篇的结尾吧。



FUCK U babe.



=)






再也不会有下次,

有下次,

再也不会有我们。

你最喜欢的,简单。

进修你自己呗,有本才来玩。




骗子。不要靠近我。

*weeeeeeeeeee*


我会记得这个第一次,

骗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