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平常心

2010年5月27日




昨天和darling去tasty pot 吃火锅,

enn :D 满足,哈哈!

谢谢你:D





今天派了很多很多的考卷,

想说,

值得的。够了=)




一直都是用平常心去看待分数这一回事。

本来就不是得失心很重的人,

也已经无所谓了5年。哈。

很不习惯去为任何事情,任何人付出。

但我在学着,学着在学业,朋友,爱情,家人里,多付出一些。

我是真的得到了回报,不管在哪一方面。




没有想象中难,没有想象中委屈。

我开始眷恋那变态严重缺乏睡眠的日子。嘻。

只是有所谓个一年,很快的,没什么大不了。

何况,我有这么多亲爱的你们在身边,一起受苦受难,一起叽叽喳喳,一起疯狂。

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考不好的,下次努力点就好啦。努力了,却没有想象中好的,只能说,再读多几次,就不会做错了。

其实已经很好了,很好了。




大家要开心点=)

我不能再等了,我要和你们唱个天翻地覆,哈!xD

1 comment:

  1. ya...just face it as simply as u can...u will feel bet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