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5月3日

2010年5月3日

DSC07312


一年前的5月3日,说不出口的我喜欢你,用手指烙在你脸上。


一年后的今天,


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感动很容易,幸福很简单。


从来不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直到你的出现。你的付出,我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没有人比我更有分量,现在的我很清楚知道这一点。


就像在我心里也没人可以取代你一样。





我爱你。

亲爱的,一周年快乐。








有些感觉,温暖得只想好好保存在心里。

只属于我们的拼图。=)

2 comments:

  1. so sweet...^^
    marry rmb invited me...ngek ngek...xD

    ReplyDelete
  2. HAHAHA,wait u married i also haven marrie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