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I love my life.

2010年2月1日

今天看到大家的皮包都放满了照片~

才发现~

我迟了一步..hmm…no good no good..




我 也 要 你 们 的 脸

粘 在 我 的 皮 包 上

*wink*





最近很多很多的测验。

很多很多的感觉。

很多很多的想说。

很多很多的温馨。

很多很多的温暖。





我很喜欢你们。

我的生命因有你们而精彩=)







marcus, am I still cute ?

ngek ngek nge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