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远离我。

2010年2月25日



对不起,我想,我还是很介意。



霎那间,才发现,原来我对你们他妈的没有信心。



我只知道,我不想你们被别人碰。



原谅我的没安全感,我只是太担心你们不再关心我。



我只是太担心你们被煽动。



我只是太在乎你们,所以变得很敏感。



原谅我的小孩子气,原谅我的专制,



我只是太重视你们,



我只是太害怕失去你们。



我只是对没有你们全力支撑的我,太没有信心。



我还是,



不能接受,你们被别人接近。



我知道有时自己的要求很不可理喻,



我知道你们都很包容我。



谢谢。



我想,我不该要求这么多。



但我,



真的很介意。



怎么办。



我真的不能接受,



尽管那只是很小的事



尽管那只是你们说我想太多的事



但我还是,



介意得要死。






你,远离我的生活,离开。







你们,重要得让我开始害怕,任何会伤害到我们之间的任何事任何人。

4 comments:

  1. gal... be confident..

    we loves u...

    rmb, da best man wins.. as long as u are the right.. get me?

    hehe..

    gambateh !! ^^

    ReplyDelete
  2. san,absolutely get wat u mean ,thx gul.
    I guess u know wat am I thinking yea .xp
    Thx so much .U are the 1 who know me well on this sucks feeling.
    Thx=)


    Mizumiyee,thx yea,stand by my side always k?=)

    ReplyDelete
  3. no problem gal.. haha
    cuz u were der for me too wen i'm super duper down. haha.. xD

    i prefer a xiao po Evon.. not Emo evon.. kekeke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