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涂鸦

2010年2月20日



我拼命的擦拼命的擦,原来被涂鸦过的纸,擦得再用力,还是会留下痕迹。

我拼命的涂拼命的涂,蜡笔尽了,厚厚的,看不到那痕迹,却害怕那层厚蜡会有脱落的一天。

我拼命的保护拼命的保护,时间总算冲淡了一切。




原来只有我在嫌弃那涂鸦。

哈。

幸好我及时补上我的涂鸦。




一年后,你,微不足道。



淡淡的,没有感觉。



伯母说得他想笑,他说得我也觉得好笑。



殊不知,你的举动明显得可笑。



真可爱。继续演呗。XD



我知道你多么的在乎我。

所以,谢谢。=)




你说得对,

对你,

我一直很高傲。

我也只想继续高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