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生离死别

2010年2月7日



生离死别,你走完最后一程了。

最后一刻,我竟然没有陪在你身边。




真的得等到死了,我才开始恋起你活泼乱跳的样子。

你那总是爱在雨天乱跑,开心的模样。




我们曾经,很好很好。

我想起以前你对我撒娇的样子,

你看到我兴奋乱跳的样子。

很抱歉。




多久之前,我开始没有把时间放在你身上?

多久了。

我常常看到你落寞的眼神,

但我故意忽略了。

怎么办。




可不可以忘了我的不好,

可不可以只记得我们曾经的好。

可不可以,让我和你都好过一点。

我无法不谴责自己,




想起你落寞的眼神,



我愧疚,



我自责,



我逃避。




可以回忆起我们之前那快乐的日子吗?

可以忘了我最近的不负责任吗?

我希望你可以..

拜托…

想起你开心的样子,

我很痛。






死了,依然会把难过一并带走吗?

可以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