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小舞

2010年2月9日



相见时难别亦难。

多么希望我们能分担你的想念,你的心酸,你的泪水。

加油,你可以的。



我们在你身边,你一定可以坚持下去,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打起精神。

你一直是我们里面最有耐性,最有毅力的那个。

也是最好的聆听者。



我想说,我们也可以是很好的聆听者=)



DSC03838DSC03836DSC03756



在舞台上的你,最美了。

每天都要保持那灿烂的笑容,迎接我们。

=)

3 comments:

  1. she will b ok de la de la...XD
    today i saw her smile le...

    ReplyDelete
  2. 亲爱的,谢谢你。
    谢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听我胡言乱语;
    谢谢你们乐意的借出肩膀给我装我那永远流不完的泪水;
    谢谢你们总在我需要的时候把我拥入怀,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没关系,会过去的;
    谢谢你们愿意陪在我的身边。

    谢谢。
    我也很乐意的将这句永远都说不腻的话重复几百遍,几千遍,几万遍。

    我笑了,因为你们。
    muackz... =)

    ReplyDelete
  3. wow.. gd to hear tat hui ^^

    dun 4get stil got me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