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那份友情。

2010年7月19日




这段期间,说长不长,也许短得可以。

但真的想说,

朋友,真的是朋友。

你们有够格的 xp





谢谢那些安慰以及那些想让我开心地伎俩,哭笑不得,因为有时烂得可以,哈!

刀疤丸拉,约会拉,那几个晚上的晚餐,怪怪的信息,都很烂好不好,哈哈~

但很好,很好。

好得我很想大笑=)





有时我真的不懂怎么形容,对你们的感觉。

好吧,只好老话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嘻!




那只没睡觉的苍蝇,谢谢你=)

还有ham,一样=)

有你们真好,

想说,现在的我,很好。希望你们也是=)

很感谢你们总是无时无刻,在我身边。

4 comments:

  1. 诶诶诶,搞清楚是哪个人半夜发信息来吵我的呀?哈哈哈。
    拜托,我有睡觉好吗?

    ReplyDelete
  2. o.0 YALO..u slpet ..em..1 hour got gua?hahahhahaxD
    not me not me..is u kacao me XD

    ReplyDelete
  3. eh , above 1 hour la amui ...
    wah , say is me kacau u ? i go find ghost also dun wan find u la , ch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