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6年前

2010年7月8日



为什么最近的我们,

都把自己的人际关系,搞得一塌糊涂。




对姐妹了6年的你,

我很不知所措。

似乎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但我知道,保持沉默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我只想,找回以前和你一起大笑的感觉。




我们都被谎言和现实摧残了。




再也找不回,

6年前那天真无邪。




再也回不到,

会为对方大笑,悲伤,哭泣,分享一切一切那叫秘密的东西。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

真的:(

回不来了吗?

2 comments:

  1. 友谊,是最珍贵的礼物。
    总有一天,你会找回的,
    因为真正的朋友就是不管你们迷失多久,
    终究会找到彼此心里那块属于彼此的地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