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惊喜。

2010年7月3日


DSC08465

18岁的生日,

忘不了你们趁我睡午觉不懂怎样爬进我家然后挤满在我房门拿着蛋糕的那个画面。



惊喜。真的。



连续一个礼拜被你们有一个没一个的忽略。什么鬼秘密都不要告诉我,搞得我几度心情低落。



的却,如chin yi所说的,你们都可以去拿奥斯卡大奖了=p



生日当天=拿成绩册的日子。

hhc放了我一个大飞机,说要请我吃mcd.,害我穿美美了,结果电话没人听,ish.

想说睡个小午觉,等hhc打来再出门。结果谁不到五分钟,就被敲门声惊醒,想说心情已经够不好了,竟然连个午觉也无法睡好~><





家里的走道一向暗暗没开灯。

一开门,

十多粒人头挤在那黑暗中,只有那蛋糕上的蜡烛让我辨别出那还是群活人。

“18岁生日快乐!xxxxxxxxxxx~!”你们套好的对白,我都忘光光了,因为那时的我还在倒抽一口气。

你们用多久唱完3首生日歌,我就尴尬的站在那里多久。

哭笑不得~

很多个手+礼物接踵而来,

我记得那天我说了大概30多次的谢谢。

DSC08495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很大的惊喜,

我喜欢=)

P/s:我想以后再也没人敢不送礼物了,他们玩得变态疯(虽然大多数是我写的xD)

DSC08499

DSC08516

亲爱的gul gang=)

DSC08564



Darling下午在做工,无法参与,但蛋糕同他们送到了=)


晚上,

两人去了PD.



其实我忘了,几时和他说过我要那东西。

但慢慢的回忆起来了。



谢谢,我很喜欢。



17首的生日歌,还有那唯一的一首,我都很喜欢=)



BR的蛋糕&草莓雪糕我也很喜欢。




那间贵到鬼将的旅馆,我也很喜欢。

DSC08654

我很感激你做的一切,

我希望你感受得到,

那参杂着爱与感激的真心。




早上&晚上的海浪声,显得很不一样。

DSC08689

我爱你=)






like FB 的生日祝福like 到ki xiao~

科技真是发达,千万人可陪你过生日,xp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在FB,在信息,打电话都好。

谢谢。






对了,HHC 是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他死命在强调,真是的==

Huang hong chuan ~!!!

TQ~~!!

sastified? XD

2 comments:

  1. 哇哈哈, finally you blog it ady !!

    ReplyDelete
  2. i sure fong fei gei la , aboh how we give you all th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