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亲爱的宠物

2010年7月21日

我恨你

恨你毁了这一切。恨你,不遵守诺言。

别想,理直气壮地说你没有!说你根本不觉得有什么!

你想都,别想。




摸摸你自己的良心,

想想那些承诺。




我已经,道歉得够多了。




不甘愿?

那换我来对你许下那看起来诚恳得半命的诺言,

然后有一天你再无意间看到我在宠物的部落各写下,亲爱的宠物的留言。





在那诺言过后,做了这种事。

你敢摸着你的良心说,我无理取闹?你没错?






那我,服了。

哥。

owh 不,亲爱的哥。

3 comments:

  1. share v me if u 1..my shoulder lend for u always..=)

    ReplyDelete
  2. mizumi shoulder need fee de , mine 1 no need , borrow me de , dun wan choice mizumi de ~

    ReplyDelete
  3. I two also want, kaka XD
    thx babe and f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