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那份爱

2010年7月19日




怀念那透彻的爱,那回不来的纯。



喜欢现在,那变质后再重新涌现的爱。




那是,

比初恋更升华点的感觉,

比变质后在更远一点的后来




那是,

更爱你的感觉。





亲爱的,

谢谢你,包容了这一切

谢谢你,肯面对我。




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突然我也喜欢上,这首歌。

看到你写时,是安慰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抱着我,轻轻的说着很多很多我们的事情。

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

好久,没有听到了。

好喜欢,那味道,那拥抱,那笑容,那亲吻。

是一种无法被别人取代的,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关怀。

谢谢你=)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