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Can’t wait !

2010年12月23日







昨天一大早就被kew&cy的电话吵醒(我真的在睡觉)LOL

这几个前天就知道成绩的人,比我们还紧张~哈哈~

不过很谢谢cy~也麻烦她了~xD






比预料中好太多了。

本来就没期望多好,只要有5个credit给我拿degree就好了。

结果真的好太多了。








历史A1

商业A2

华文B3

簿记B3

这四科=),想当时考完簿记我的脸写着大大个字:完蛋了~==

还考了个B3,最重要是和李文鉴同样B3,太好了~muhahahaXD






最惊讶是我的国语拿到B4,omg,它应该是F9的,怎么可能~

Vincent Kew, 不爽Hor?

跟ck cy 讲什么har?

我就是那么am gong 拿到B4,怎么办~哈哈哈~(平时好过我有屁用啊?xD)

我想到你的pek cek 的脸,就很爽:D







现在在search着学校,

也还不清楚自己要读什么科~argh~

还是慢慢想好了~LOL








等下可以和她见面了~自从她做工后就很少有机会见面了~终于~muahhah

真的要和她好好叙旧叙旧!LOL,其实平时都有sms的·啦==

本来下午就可以出去了~不过她去考试了~sigh…

没办法,等下和yr ,ys,darling,marcus,游完泳再赶着去吧~






Can’t wait for tonite !

I miss u like hell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