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随笔

2010年12月6日






“我不是因为你美丽,才会爱上你

是因为爱上你,才会觉得你美丽”




不是因为你美丽我才爱上你——何龙雨





很久前在爸爸车上听到的一首老歌,虽然歌词很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他宏亮毫无杂音的声音,太合我味了。I am not an old folk ,though.=p








今天下午去学车,第一天,还算顺利啦。那个uncle一直很紧张讲,clutch 放慢一点放慢一点,看到他好像冒了一脸冷汗~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明天再放快一点 XD






已经确定去北京的日期了,8天7夜。就只是北京游,没有别的地方了,也正合我意,这次要好好的,仔细的玩遍北京。

其实对旅行这回事最讨厌的是,每天晚晚睡早早起,很累啊~尤其是在冬天,每一个早上都几乎都让我难受。

体质本来就不是很好,不耐冷。但我相信会进步的~LOL

8天nia,一定不是大问题=)

除了早起的原因以外,我都还满享受旅行的。你和不一样的人去,就有不一样的旅行方式,不一样的感悟。

我喜欢感受不一样的国情,风味,习俗。老实说我无法真的完全让自己融入当地,因为还是有少许的差异与戒备。

但我都会尽量,去感受当地的生活,同化自己那么几天。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

去那我很想一个人去感受的美丽国度。







这句话以前时不时就会在我脑里盘旋一番,越大,我的感觉就越强烈。

我很想,也一定会完成。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要完成的事。往前看,但别太急,也别太高估自己,否则只会跌得一身伤。

认真的过自己的生活,总有一天你会成功。

不一定是社会定义的所谓的成功,是一种在心灵方面的阔达,那才是属于你自己最珍贵的资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