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Pantai medical centre.

2010年9月7日




一只屁股一只手臂一只抽血,两次的氧气罩,两次的不懂叫什么氧气输送,最后给我一句,你还是住院一天比较稳镇。walao,PANTAI HOSPITAL,我从小看subang medical centre看到大都没有你一次打的针多咯。用不用将大阵仗?你杀人昧.




还是subang 好。haiz.





现在感觉好多了,至少我觉得自己还是个人。

刚才简直想死。

呼吸困难+肺酸,你懂什么来的吗?

想懂,下次投胎做个天生气喘病者啦,包你懂。

18岁了leh,我很老了,你做么还要找上我?都十来年了,你还是放不下我?逊卡~

我诅咒你!!

=(






我不要每次都当给别人麻烦的人,你可不可以远离我!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你你!!!!

你知不知道我家多少个氧气罩了?每次去一次就拿一个回来,你还不满意昧!><<!!!^%#@_#$((*#Y!@#!I@KE






好啦,发神经而已。

难得现在氧气满满,有力发神经。

一切都要看晚上的状况了。





不要在这个时候找我吵架,那太没风度了。






hmm…

Asthma ?

Asma?

Osama?

Obama?

都滚远点啦~拜托。

现在什么秘方都没用,谁来给我睡个好觉谁就是我的神。

神啊,你在哪里?








p/s: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知道,看到,也感觉到。=p

谢谢。

4 comments:

  1. 我知道那种痛苦,以前有试过。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过后又要开始奋斗,
    不要再病倒了~
    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晏~恩=)
    幸好是在放假病咯,不是在统考==

    哈哈,en。。我会的,你也是!照顾好你的脊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