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还活着

2010年9月30日






我还活着,活得好好的。heee =)

四天的毕业考,精神受尽折磨。汗~

我现在只想说,


解脱了。

我解脱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哈哈哈哈~

还有两个礼拜多就统考了,然而我的脑力现在只有---------买衣服鞋子皮包旅行放假看戏facebook漫画喝茶游乐场疯狂的玩~~~~~~~~~~~~~~~~~~~~~!!

谁来实现我的小小愿望。。。嘻=)

哎哟,我还是会努力的拉。

小小的发泄,别见怪=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