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Happy brithday ah ma!

2010年6月22日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婆婆,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也别再让公公担心了=)
看着你因为被我们闹哄着,而认真的许了很长的愿望,
我忍不住扬起嘴角,淡淡的笑了。



“这个家,没有婆婆,算什么家。”
公公那阵子的失落,那一句话,深深的刻在心里。



我看到他的难过,担心,寂寞。




我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在乎我们,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我们都知道,也感受到。



谢谢,

请好好照顾自己。




亲爱的公公婆婆,
我很庆幸我们有你们。



生日快乐,ah m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