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宅女

2010年6月10日



宅女万岁=)

hc说我生锈了~放假到现在,我还真的宅到现在。*weeeeeeeeee*

昨天还好还有和lala出去。

连续两天喝了starbuck 的hot chocolate,发现centro的starbuck越来越难喝,ish!




前几天也和darling去pavillion看killer~

ok,不是很好看,连续剧将==

swt…




我完全没有做到任何有意义的事,muhahhahahha XD





前天我和darling从中午一点多打了整天的gunbound到晚上7点多他回去冲凉和吃饭,然后我们又继续玩到凌晨一点~

muhahahhaha,





好吧,我承认我宅到另一种境界了~

不过我总是很享受这种生活,

死咯==







亲爱的宝贝,

你们在哪里,

还不快来救我!!!!

HAM!~~~~~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