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迟到日

20106月1日



六月!!

崭新的一天,yeah!

而我也大迟到了一下==

昨晚睡到五点多家里停电,停到早上。重点是我也很舒服的睡到早上7点5个字。

yeah,

很明显来不及去学校了,身边的妈妈睡得正熟(我跟妈妈一起睡的XD),就,继续睡咯,反正都迟到了~

阿哈哈~



真的很懒的去学校==反正刚考完试,这个礼拜就放假了~去了也没什么东西做~哈哈

不过妈妈醒来后==

去了咯。




踏进电脑室时,谢静仪看住我,

“eh,我刚刚update 我的blog, 讲你没有来”



==



==




结果因为她这篇blog,有人联络不到我狂Miscal,还打给我妈妈,

担心到半死。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是我没良心~而是那个人竟然怀疑我ponteng~?!

omg~

我谁啊~这么乖~哪会做这种事啊,拜托~~~

XD




只有mizumi 会做这种事罢了,嘻!






那个人那个人,笨死了,

笑死我了,不过,谢拉=)

3 comments:

  1. mizumi again...she is the one worry you more! hahaa...

    ReplyDelete
  2. anonymous=opps..who r u???
    von=u really kiam p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