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你以为你是谁?

2010年1月21日







如果你看不到我的努力就请你闭嘴,

因为你什么也不懂,

却极度的自以为是。





我可以忍你一次,不代表我忍你第二次,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极限。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第一次是给你台阶下,没想到你完全不当一回事。







地球不是绕着你转的,

你今天开心我就要陪你开心,你今天难过我就要陪你难过?










如果不懂我,你可以闭嘴。我可以陪你假装。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hat's wrong girl?tell me tell me!!!

    ReplyDelete
  3. Long story my dear..LOL
    But thn now is ntg d..no worries..


    muaksx..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