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垃圾礼物

2011年1月6日





昨天喝茶时有个女人送了我一张不是很站得起来的,又不算相框的纸片。

她说那是她用桌上的垃圾,贴贴合合做的,

上面粘了一张6年前我们非常,极度,超级,无懈可击的丑丑丑 照!

还昨天我火冒三丈的收下了没有节日没有意义的垃圾礼物!owh!










但今天拿起来一看,真的想说,



为什么啊?






6年来,

你随手用垃圾做的卡片,

都美过我用心做的卡片。








==

人生真是充满无奈~~~~阿~~~~~~













不过也好,所以我的抽屉桌子才有满满你做的手工卡

(虽然有一年我的生日你敢敢给我用电脑print 拉!老娘不跟你计较~xD)












=)真是另一种幸福whey.

1 comment:

  1. haha..now u only realize that what i made for u r treasure right?it's too late u realized i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