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Have a safe journey!

2012年7月8日

离开马来西亚的那天,我没哭,也不伤感。
原因还真的是不明,但我知道来到异乡是会有那么个时候,非常的想念国内的朋友。

今天远在英国的我,接通了半小时即将飞去澳洲的陈诗仪的电话。
虽然我无法到场送机,却还是很不舍得。也不知道不舍得什么,我们原本就分隔两地。

她在电话哭得稀里哗啦的,真的很眼浅eh这个人。
最后竟然说不想和我讲了还盖了我的电话,真的很== 

笨蛋。
去了澳洲不要每天忙着看帅哥
不要每天只会煮泡面来吃 (我都至少会加火腿进去了,lol)
不要去clubbing去到被当

无法抱抱你亲口告诉你take care
但是我知道你会自动sense到所有我想对你讲的话




7年后的今天我们不再以学校为题
却忘不了6年里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Take care ;)

See you in A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