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Blur Sotong

2012年7月12日


刚迈入20,兴奋的庆生了两天,最关键的两天过了,开心也过了,一切回复正常,不一样的只是只有我变老了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啦。P/S 真的非常感谢所有帮我庆生的朋友!感动 T.T 谢谢Sean 的所有Plan! <3 大大的拥抱给全部人,不要或不想都不行,人家要都没有=p


然后袭来的是一片迷茫。

最后的两份报告和一个考试,就完成我的大学生涯了。

你说多好,这么快毕业
我说疯了,毕业后要干嘛去


哥说我们家终于除了我多了一只blur sotong,不知去向的mcc 八爪鱼

中国籍Coursemates 每次都说,你还年轻。20真年轻。
大把青春等你耗。

说得我可真纠结了,亲们



英国?马来西亚?

傻傻分不清楚。

投块硬币决定算了==!

请叫我 the Queen of blur sotong !  -.-






4 comments:

  1. 我帮你决定好了,马来西亚最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在那里我也决定好了,哪里都好就是马来西亚不好。哈哈哈哈!

      Delete
  2. 在UK找工发展最好 :) BEST WISHES!!!

    ReplyDelete